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时刻把服务行为规范牢记心间

作者:吴文  2024-03-1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为积极落实并执行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供电服务行为规范》普考的准备工作,最近,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考试计划表,利用下班后的一个小时时间,熟悉掌握《营业窗口服务行为规范》、《业扩办电服务行为规范》和《抄表收费服务行为规范》,让行为规范内容入脑入心。

  随着新形势发展,供电营销业务和供电服务业态发生深刻变化,广大客户从“用上电”到“用好电”,对用电的期望值不断提高,对一线员工服务意识、态度、能力、水平、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供电服务行为规范》是各项标准、规章制度、行为规范,在现场落地的最核心要求,是广大服务人员必须切实遵守的行为准则。每一名一线员工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熟悉服务标准和技巧,融入到岗位工作中、融入到日常业务中,主动掌握、牢记于心,坚决纠正和防治习惯性违纪违规问题。

  为使一线员工在供电服务中“行有所止,言有所界”,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做到时时提醒、事事清醒,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员工通过互相提问、互相抽背的方式,互相“查漏补缺”、在你问我答的抛接中,将供电服务知识脉络梳理得更加完整;他们开展“面对面”培训,不断提升业务员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进供电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他们以线上小程序随机生成考题,采用考生集中作答的方式,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中取得实际成效。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供电服务行为规范》不但是要求自己的“硬杠杠”,更是保护自己的“护身符”。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在工作中严格遵守规范,坚决不触碰红线,强化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意识,规范各类服务行为,从而能够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让客户有更好办电体验。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服务行为规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