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天富供电:五一期间 天富电网运行正常(图文)

——线路工区全力保障电网正常运行

作者:步卫江 田永星  2023-05-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步卫江 田永星)5月4日,笔者从石河子天富供电产业线路工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天富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未发生故障性停电,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五一”期间,新疆北部沿天山一带多为雨雪天气,并伴有5级左右大风。线路工区节前召开安全保电专题会议,要求人员和车辆保持待命状态,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备品备件准备充足,随时启动应急抢修预案。从3月初到现在,近60天的检修和消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35千伏、110千伏和220千伏输变电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生故障性停电和重大安全事故。

9f88b906444e7ea4fff05a42ddb1f547.jpg

图为运维人员正在线路上进行消缺工作

  线路工区得力的组织措施,前期扎实的检修工作,为石城和垦区人民度过“五一”小长假以及团场春播春种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天富供电,线路工区,五一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