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务川供电大坪供电所: “村电共建”聚院坝,畅所欲言聊夜话(图文)

作者:张晓峰  2023-04-25

图片5.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张晓峰)近日,务川大坪供电所到九天社区果木塘组组织开展“村电共建”院坝会,开展费控模式收费转型、通道清理和生活小常识的宣传,倾听民声民意,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院坝会上,大坪供电所蒙浩所长分别从费控模式收费转型升级、通道清理、用电政策、用电小常识等相关内容向村民进行了全面宣解,切实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和用电知识,构建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我们家就热水器和冰箱,为啥每个月电费这么高呢?”“我们家有颗树干了,旁边有电线我们不敢砍掉,你们能不能过来帮忙砍哈。”等等,村民们都场所欲言,有一种“围炉夜话”的感觉,供电所人员都一一进行讲解和记录,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图片6.jpg

  包组干部申进强主任对大坪供电所本次的宣讲表示肯定,让村民及时了解当前用电政策,也增加了用电安全知识和用电小常识,希望以后能多通过院坝会的形式对村民进行宣讲。

  下一步,我所将持续以“村电共建”“社电联建”为载体,实现进社区、进村组开展院坝会全覆盖,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沟通联系,营造协同合作,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切实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 村电共建,畅所欲言,用电安全,费控模式,务川供电,大坪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