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八都供电所:攻坚克难 高效服务项目建设

作者:姜南昵 颜慈勇  2022-11-0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颜慈勇)近日,随着宁德市蕉城区八都碧桂园小区8号楼电表全部安装完毕,碧桂园小区的批量新装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八都碧桂园小区A2地块共6栋楼,由于该项目即将交房,小区批量电表工作迫在眉睫。为了确保开发商能够实现按期交房,宁德供电公司八都供电所主动对接开发商工作人员,共同协商小区电表批量新装计划,制定装表日程表。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配合紧凑的工作安排,我们主动放弃休假,全力参与装表工作。”该公司八都供电所内勤班班长说道,目前该小区正处于装修施工阶段,现场环境闷热,噪音震耳,灰尘漫天,但工作人员手上动作却不见懈怠,开箱,装表,锁柜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该公司定制了电表“扫楼”计划,每天两组4人,每组每天完成一栋楼的电表安装工作。为保证现场工作有条不紊,该公司还分三组人员,轮班迭换,一组负责供电所日常工作的维护,另两组则奔赴现场,开展电表安装工作,有效保障了新装工作按节点完成。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八都供电所,攻坚克难,高效服务,项目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