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昆阳供电所:深化“千人评议”工作, 提升窗口服务质效(图文)

作者:叶朵朵 徐婵  2022-11-02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叶朵朵 徐婵 )今年以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昆阳供电所坚持以“千人评议”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着力提升供电所组织管理水平,高效便捷的提供有效服务,持续激发供电所员工清廉作风建设,促进供电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昆阳供电营业窗口服务中心严格落实规范优质的报装服务,提升供电服务品牌,始终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建构“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模式,推出“一证受理”“一证通办”“水电气联办”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加强业扩报装规范管理,确保业扩报装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供电企业良好形象,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电力业务“最多跑一次”。

image003.jpg

  该所为了更好的提升电力客户的服务质量,强化员工思想教育,端正态度,优化服务意识。首先构建“窗口服务围绕客户转,供电所内部环绕窗口服务转”的服务体系,实现窗口管理精细化,服务质效再提升的效果;其次设立服务质量投诉举报电话,开展客户满意率调查、明察暗访、正风肃纪飞行检查等活动,切实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最后结合电力现场课堂和业务活动,加强对员工业务性能和服务技巧的学习,使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得以提高。同时,该所以“规范服务、共创和谐”为主题开展行风建设活动,定期召开服务分析研讨会,让员工加强反思和总结,及时了解服务内涵、理解客户需求,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昆阳供电所还将持续推进“千人评议”相关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为平阳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电力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平阳供电,昆阳供电所,千人评议,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