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洋中镇供电所:解民忧纾民困 提服务惠民生

作者:姜南昵 陈永潘  2022-09-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陈永潘)日前,随着白花花的自来水从水龙头倾泻而出,宁德市蕉城区牛石栏村民欢呼雀跃、喜笑颜开,终于能用上干净卫生、水压稳定的自来水了,村里无自来水的历史从此改变。牛石栏村属宁德市蕉城区石后乡三望行政村的一个自然村,由于交通闭塞,距离行政村较远,附近无水源,村民一直采用自行引接的简易供水,不仅水质差、水压低且经常断流缺水,多年来用水问题就成为该村村民的一块心病。

  近期,经过多方努力,村里终于可以动工建设采用打井抽水的方式解决用水问题,可是打井设备到位了,由于水源点偏僻,距离供电电源点较远,前期的施工用电及后期的抽水用电问题又让村里发愁。了解到此事后,宁德供电公司洋中镇供电所党员主动对接三望村委,进行现场查看,并提供了解决措施。从用电申请受理到装表接电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及时通电给村里解决了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供电所这么及时帮助我们解决自来水的用电问题”,三望村村干部代表村民及村委感谢道。期间,石后乡政府陈乡长也表示,这次能够顺利通水,供电所帮了大忙,不仅解决了村民用水问题,也让周边农田灌溉抗旱用水得到保障,消除了后顾之忧。后续,该公司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全力配合该乡镇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将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落到行动上,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洋中镇供电所,服务惠民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