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南安供电设计:开展新型电力系统内部培训授课

作者:黄华生  2022-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 7月12日,设计公司开展新型电力系统内部培训授课,设计公司经理黄华生以南安两个新型电力系统项目和项目所实现柔直互联微电网控制策略开展专题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会上,黄华生首先介绍新型电力系统是什么,为什么要做新型电力系统,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新的项目在设计中对我们设计人员提出什么样的挑战,这两个试范项目是做什么,重点分析微电网项目的设计构想,从建设背景、技术框架、设计理念、设计原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接着重点介绍微电网的控制策略,分正常运行、故障情况、离网运行等模式介绍具体控制流程。最后,对下一步设计过程中应当关注什么提出自已的看法,并要求所有设计人员对新技术要有学习为精神,挑战的精神,以适应以新能源微电网为特征的新型电力系统配电网规划设计的要求。

  通过培训,公司各专业人员对新型电力系统示范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及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设计,新型电力系统,培训授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