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南安供电设计监理项目部:严格履责 抓好安全风险预控

作者:黄华生  2022-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黄华生) 6月20日,亿兴设计南安分公司监理项目部组织班组全体员工,及时学习《闽电安委办〔2022〕25号 国网福建电力安委办关于进一步明确监理安全履责要求的通知》文件,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工程监理单位法定安全职责,明确监理不履责的认定标准和相关参建方不履责的认定标准。

  当前配电网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安装高峰期,作业面点多面广,管控难度大,安全管理形势将更加严峻。此外,加上工程雨季等不利因素,后续还存在台风等不确定因素影响,给监理人员督促施工做好安全风险预控,落实风险作业到岗到位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做好风险预控工作,监理项目部全面梳理在建工程清单,逐项对各项目风险点进行分析,制定相应管控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程安全建设可控在控。

  下阶段,监理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到岗到位,加强施工工艺、安全管控等方面工作,为公司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设计,监理项目部,严格履责,安全风险预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