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天富供电城郊管理所:多项措施筑牢水库防汛保电安全网(图文)

作者:魏全民  2022-03-07

28da993950a10e77daf689cd9b8b849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魏全民)连日来,天富供电城郊管理所对辖区内的蘑菇胡水库、夹河子水库、大泉沟水库的防汛保电工作进行巡查,为全面做好库区防汛保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天气转暖,为防止气温回升可能造成的春季融雪性灾害,天富供电城郊管理所成立了防汛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蘑菇胡水库、夹河子水库、大泉沟水库的防汛保电工作做出部署,在完善防汛抢修预案的同时,小组成员积极讨论、研究可能发生故障的路段或台区,并对重点多发故障路段及台区加大巡查保护。

  在巡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检查人员积极联系水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水库的防汛工作和用电难题,并查看了水库电源、闸坝用电负荷、行洪区和泄洪道内的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到水库配电中控室进行巡查,并做好巡视记录,检查人员还积极向各大水库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帮助各大水库制定汛期用电事故预案,确保汛期各防汛用电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要求全员必须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提前做好抢险、抢修物资、工具、车辆等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以提高快速抢险的反应能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天富供电,城郊管理所,水库防汛,保电,安全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