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完成县人大线路整改工作

作者:程耿  2019-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县人大办公楼的线路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将安装架设在墙壁上的近千米低压线路更换为地埋式电缆,安全、美观、实用,进一步提升人大形象。


  据了解,县人大办公楼是县人大集中办公和接待群众的窗口。由于多线在院子内穿越而过,既不安全又影响美观,特别是给后继建筑带来了安全隐患。不久前,县人大要求公司进行整改。


  园区供电所接到公司下达的任务后,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策划改造方案。在不改变最优供电路径的前提下,将横跨的电力线路改为地埋式电缆,既保障了人大的正常用电,又使人大后期建设安全进行。因方案科学合理,改造准备充分,整个改造工作仅用两天就圆满完成。


  党员服务队负责人黄超表示,后期将全力做好人大的电力供应服务工作,让升级改造好的低压线路成为城区“示范线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线路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