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毕节市郊供电局鸭池供电所:“1元”也要“说清楚”

作者:杨祺 许琴  2019-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日,毕节市郊供电局鸭池供电所营销工作人员介绍,七星关区鸭池镇石桥村安置房胡朝言用户因只用1度电为什么多交“1元”钱,找到鸭池供电所讨个说法,该局鸭池供电所工作人员查清原因后,向用户“说清楚”来龙去脉,得到了用户的理解。


  大家都知道,每月供电所工作人员必须深入各个片区,想尽一切办法做好电费催缴工作,完成电费“结零”。


  当日,七星关区鸭池镇石桥村安置房胡朝言用户带着心中困惑来向鸭池供电所讨个说法,用户只是出租房子的时候,偶尔去开一下灯,平时都没有人在,为什么家中只用1度电,却要缴费1.46元,多交“1元”钱。


  鸭池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待用户后,立即进入营销系统核查,根据系统数据显示,按照供电营业规则向用户“说清楚”这“1度电”是什么原因留下的,多交的“1元”又是因为什么原因产生的。


  用户胡朝言获知真实情况后,心中的怨气才得以释放,脸上“阴转晴天”,边说“谢谢!”边离开该局鸭池供电所。


  这里,笔者温馨提示,作为服务企业,就要把用户当上帝,用户利益无小事,就如上述多交“1元”电费的事情,如果不向用户“说清楚”,用户不知道其中缘由,误认为是供电企业“乱作为”,影响企业客户满意度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鸭池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