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荔波供电局瑶山所:帮助群众除隐患

作者:杨宁 欧畅  2019-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荔波供电局瑶山供电所片区经理在客户走访中得知辖区洞莪组有一贫困户因房屋破旧在得到政府的危房改造政策后需重新翻修房屋,但由于有一档400V线路跨越其房屋无法施工。


  线路耽误了危房改造的进度,瑶山片区经理在得知此情况后,考虑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汇报上级,制定迁改方案。次日,在做好安全措施后瑶山供电所立即开始了线路迁改施工,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瑶山供电所完成迁改线路工程。既消除了群众的安全隐患,又保障了贫困户危房整改的工程进度,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当地群众对供电部门快速反应大加赞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瑶山所,除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