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播州供电乌江所:同期线损“三二一”管控 全省排名连续十月保持靠前

作者:倪妮 杨俊  2019-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笔者从该局供电服务部了解到,乌江供电所同期线损工作取得了连续保持10个月台区线损异常7%以下、线路自动计算率100%、台区自动计算率98%以上的记录,排名始终保持在贵州电网公司前十名。


  作为遵义供电局线损同期管理试点供电所,播州供电局乌江供电所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以一级管控指标为导向,重点围绕提升数据质量、强化计量运维、降低线损异常三个方面开展同期线损工作。按照客户经理网格化责任区分线、分台区进行了任务分解,支部书记、所长责任挂帮,全员参与。设置了“客户用电状态监控员”,通过计量自动化系统,对数据进行日监控,筛选出异常,传递给所长在线运维分析、确实需要现场处置的交由片区客户经理进行现场处置。通过同期线损“三二一”管控措施(即3天不在线终端,2天处置完毕,线损异常台区,1周内管控),每周开展分析,制定提升计划。


  同时,乌江供电所于今年7月建立了“计量运维实训室”,定期开展计量运维培训,重点解决TTU、负控、低压集抄不上线问题,进一步强化客户经理计量运维现场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乌江供电所“自主运维”能力。


  经过持续、闭环的管控,乌江供电所于今年5月份已完成了试点供电所指标任务(线路日计算率100%,台区日计算率100%,台区异常率7%以下),至今仍保持前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乌江供电所,同期线损,三二一管控,全省排名,保持靠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