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周宁供电咸村镇供电所:加强线路设备巡视 确保供电正常

作者:肖贵芳  2019-11-0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咸村镇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10kv川玛线904线路高际头分线线路及其设备进行全面的巡视,做实、做细各项配电线路消缺、维护工作,确保辖区电力线路及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巡视中,工作人员首先对塔基部件进行检查,检查螺栓是否松动,是否有缺螺栓或螺帽、螺栓丝扣长度是否不够、焊接处是否有裂纹等现;对基杆塔的杆塔拉线是否锈蚀、横担是否断裂、导线是否断股、是否有在线路上擅自接线等现象进行巡视,并检查杆塔周围是否有取土、打桩、钻探、开挖或倾倒有害化学品的现象;检查在线路保护区内是否有违章建筑或堆放谷物、料草、垃圾、易燃物、易爆物等;以及线路防护区内树木是否影响线路的正常运行,并将存在缺陷的地方进行记录,进一步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巡视,确保了线路走廊畅通,并加强配电线路运行管理,保证了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降低了配电线路发生事故的概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宁供电,咸村镇供电所,线路设备巡视,供电正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