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资溪供电大觉山供电所:服务“三农”专项行动 消除农村用电隐患

作者:王惠国  2019-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像医生一样,一眼就能看出我家用电存在安全隐患,及时帮我家改好用电问题,真的谢谢你们。”8月6日,在鹤城镇排上村周国华家中,周春生对资溪县供电公司大觉山供电所客户经理周国林高兴地说道。


  夏季来临,暑气上升。为消除农村用电薄弱环节,提高农村用电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觉山供电所开展了服务“三农”专项行动。利用短信、微信、宣传资料、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的措施和重要性,使安全用电的知识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所有高低压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三线”(电话线、有线电视线进户、宽带连接线)等弱电线路与供电线路的安全距离;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隐患当场整改,当场整改不了的隐患限期整改。同时,针对排灌设施的安全使用知识进行了用电设备的技术辅导。与此同时,对检查登记的安全隐患实行跟踪督查,并组织员工对辖区内变压器台区采用抽查、互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配变台区内的一二级漏电保护器安装、投运和正确动作率均达到100%,消除私拉乱接、“三线搭挂”及线下新栽树木等影响安全用电的隐患。


  据了解,此次消除农村用电隐患不留死角,大觉山供电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记录,本着“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责任落实到人,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内整改,同时供电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工作形成闭环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大觉山供电所,服务三农,农村用电,消除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