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李典供电所联合政府多部门开展“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金东健 卞武  2019-06-17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4日上午,扬州李典供电所与李典镇政府安监办、消防、公安、市场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区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集中咨询服务台”。


  “一个人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电磁炉、电饭锅等电器要保持干燥,防止漏电,手湿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拔插头。”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边向广大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小手册,一边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告知居民客户如何有效避免电气火灾的发生、如何有效的避免人身触电事故等,从安全角度宣传家用漏电保器必备常识,并向客户普及电器处于待机状态所浪费的电量,倡导广大居民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据统计,整个活动过程中,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用品120余份,张贴了宣传海报20张,大力营造民安全用电的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意识,为建设“平安电力”群策群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李典供电所,联合政府,安全月,集中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