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天目供电所:推广掌上电力助力优质服务

作者:俞丽梅  2019-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下载掌上电力APP,下载后绑定你的户号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查询电量电费、分析用电趋势,非常方便。”6月13日,天目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天目山镇桂芳桥村工业园区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2019)”,现场为用户解答疑惑,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在推广过程中,天目所工作人员向来往的企业职工详细讲解“掌上电力”APP网上缴费、停电公告、信息订阅、用电办理等诸多方便、快捷的业务功能。同时,手把手地指导用户下载、安装、使用APP,耐心地讲解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对于客户疑惑,工作人员在现场操作中一一解答,让用户享受办电业务零趟跑的便利,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已经绑定的用户纷纷表示: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办理峰谷电等,电力这个软件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为深入做好“掌上电力”APP推广应用,使智能化的电力服务业务在全社会得到广泛应用,让广大用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天目所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并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推广活动。下一步,天目所还将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委、进民宿、进企业,主动上门向客户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现场指导安装应用程序及使用方法,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天目供电所,掌上电力,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