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护航高考保电

作者:程耿  2019-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4日下午,在变压器旁边和配电房内,几个身着红马甲的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仔细检查配电设备和学校自备电源。


  随着高考的临近,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到华宁高中高考考点,与考点学校就保电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提前摸清保电场所与保电需求,专门抽调精干力量,对考点学校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指导帮助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检查中,将检查出的用电问题,及时向学校进行反馈,并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整改,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据了解,园区供电所党支部从5月中旬就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配电线路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对廊道内超高树木进行修剪,杜绝因树障造成的停电事件发生。提前了解高考考点和住宿休息酒店分布点,对涉及学校、酒店配电线路、设备、自备电源准备等用电情况展开细致的排查和维护;在考前增加夜巡和特巡次数,发现异常立即处理,杜绝在高考期间线路超负荷运行和其它故障发生。停止安排有停电风险和影响供电可靠性的线路检修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


  目前,高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部进入“临战”状态,党员服务队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高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