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供电甘泉所:全力推进农业漏电保护器整改工作

作者:金东健 丁玮  2019-06-05

  农村电气化网讯:六月到来,烈日高照,农忙打水时节即将来临。扬州市郊甘泉供电所所长、安全员来到农田灌溉现场,督查农业用电点漏电保护器安装工作,一方面保证施工安全,一方面检查工作完成情况。


  为有效落实三新公司的工作部署,保障各乡镇范围内农业安全用电,该所首先对辖区的甘泉街道、杨寿镇范围内的农业用电点进行了排查,统计出所有漏电保护器失灵与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的农业用电点,与各乡镇主管部门对接,并及时协调整改,最后集中力量按照台区经理所管辖的范围逐一进行,帮助各乡镇安装漏电保护器,确保在农忙打水前完成此项工作。


  漏电保护器俗称漏电开关,是用于在电路或电器绝缘受损发生对地短路时防人身触电和电气火灾的保护电器。潮湿、强腐蚀性等恶劣场所的电气设备建议安装漏电保护器,农业生产用电多为潮湿恶劣场所,更应该安装漏电保护器。


  目前,此项工作即将完成,一方面保障了农业用电安全,另一方面提高了供电可靠性,有效降低了总保跳闸引起的95598的报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甘泉所,农业,漏电保护器,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