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为单位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作者:程耿  2019-04-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右边还往上抬一点,多了,再向下放一点点……”


  “好,可以了。”


  4月16日上午,在章大屋社区六组退伍军人章某的家门,随着国网黄梅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邹光华的提示声,梅永开将一个金底红字,由省政府授予“光荣之家”的光荣牌很快悬挂在章某家门正上方。章某看着光荣牌心里特别高兴。


  为了大力弘扬供电企业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传达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及家庭、家属的关怀与关爱,园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政府分发的光荣牌及时送至本单位退伍军人、军属的家庭。并组织悬挂。


  牌匾虽小,意义深远。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这些家庭的家人们充满自豪感和荣誉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