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新堡子供电所开展“高质量服务进客户”活动

作者:张亚娟  2019-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省市年度工作要求,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电力获得感”,给“每一度电都赋予温度”,新堡子供电所开展高质量服务进客户活动。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市场经济的发展,只有强化电力营销服务观念,才能使电力真正起到“先行官”的作用,该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夯实服务意识,建立从“需求侧管理”向“需求侧服务”的管理模式转变,成立以所长为组长,其他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主要以转变服务为模式,主动走进客户,坦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有困难的用户,我们要做到听他们的心声,主动为他们解决用电上的困难,为他们提供亲人般的服务。


  除此之外,还要提升客户用电的安全可靠性,开展“差异化”服务,践行“您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若、树立形象带动的营销观念,采取不同的办法和策略,搞好供用电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要用客户至上、形象带动、一次服务、超量返利、规范办事程序等营销观念规范服务行为,以优质服务拉动电力消费,带动电力负荷和供电量的增长,促进供电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新堡子供电所,高质量服务,进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