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公道供电所坚守抢修一线保供电

作者:金东健 何宝清  2019-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期间,当人们都在阖家团聚的时候,为了节日期间万家灯火通明,扬州公道供电所的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从2月4号到2月10日,该所抢修值班人员处理各类故障50多起,有时候至凌晨1点,抢修人员才结束抢修工作,受到客户点赞。


  大年三十中午12点33分,值班人员刚处理好公道上元许庄陈士鹤用户内部开关故障回到所值班室,当天的第五个抢修工单就下发到所抢修终端,河西滨湖六队用户王有江家无电,接到报修命令,抢修人员匆匆赶赴故障现场,经排查,该户因过年同时使用几台大功率用电设备导致内部开关烧坏,抢修人员在用户自行购买内部开关后,第一时间无偿为该户更换了内部开关。


  17点至22点是用电高峰期,湖滨陶庄用户陶先生、赤岸花园金先生等用户接连报修单户无电,抢修值班人员都是在第一时间为客户修复了故障。


  凌晨零点50分左右,柏树陈桥用户张正发报修家中无电,抢修值班人员立即从暖和和的被窝里爬起来,1点零5分就赶到故障现场,经排查,该户因天气寒冷同时开启几台空调导致表计至用户内部保护开关段线路短路,而该类故障属于用户产权范围内,应由用户自行维护处理;但处于春节期间保障用户用电的需要,抢修值班人员在用户提供导线后,无偿为客户更换了该段导线。


  该所全体员工随时待命,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供电抢修不“歇假”,春节期间的万家灯火似乎更亮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公道供电所,坚守抢修,一线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