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淮安淮阴区五里供电所:未雨绸缪保春节用电

作者:杨美艳  2019-0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 “谢谢你们帮我检查发现了不灵敏的小家保,并及时给予更换,安全用电很重要的,谢谢你们”1月14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五里供电所台区经理胡崇彬和互保对子傅荣军在集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时,发现四龙饭店家用漏电开关失灵,及时通知用户帮助整改到位。


  2019年春节将至,迎峰度冬也已进入关键期,连日来,五里供电所未雨绸缪,提前对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电再落实、再细化,确保节日期间用电无虞。该所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保电细节。在排好24小时节日值班的基础上,成立抢修应急小组,由所长带队建立各项应急预案制度,所有人员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从本月10号起,每天下午16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准点上报各辖区用电情况。


  二是对运行线路做好巡检。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全所范围内的高、低压线路、接户装置进行巡视检查,对检查出的缺陷,第一时间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与措施,使线路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得到有效保证。


  三是加强对配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对所有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深化设备隐患治理,落实冬季防冰冻、防污闪、防风偏等治理措施,对发现的设备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消除。


  四是深化优质服务,及时处理用电故障。详实制定“一线一案”、“一变一案”、“一户一案”,对政府、医院、广播电视站等重要用户的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安全用电加强巡检次数,及时做好打工返乡用户的保送电,让这些特殊用户感受到我们企业的温暖和关爱。


  五是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对全所的17只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应急正常。


  六是加强交通管理。从源头杜绝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全所车辆的车况行了详细检查,避免车辆带病运行,同时还严令所有驾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不良违章行为,全力以赴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七是抓好新年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制定全年安全培训计划。结合上级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培训、网络培训、专项培训以及安全日活动,签订各项安全责任承诺书,切实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淮安,淮阴区,五里供电所,保春节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