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淮安三新供电金湖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绩效综合考评

作者:梁喜锋  2019-0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0日至14日,江苏淮安三新服务有限公司金湖分公司党委对所属14个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绩效综合考评,并就节前行风建设有关要求开展廉政谈话。


  为使企业民主和谐氛围更加浓厚,民主评议关系更加融洽,此次党建工作绩效综合考评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三新金湖分公司党委采取业务所所长(支部书记)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遵循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根据各支部了解的工作情况和履行职责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综合进行评价,在分析缺点和不足的时候要看到个人的主流和本质,做到评议有真实基础,结论有客观依据,整改有明确方向,推动员工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工作作风的转变,工作质量的提升,从而达到评议的目的。


  在廉政谈话中,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内,要有新的起点、新的跨越、新的作为,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上级公司相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遏制“节日腐败”,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人员,抓好家风家教,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干净做人,干净做事,遵守社会公德。团结一心,共同关爱,推动农管电理各项业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淮安,三新供电,金湖分公司,党建工作,绩效综合考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