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为新春佳节保供电

作者:张亚娟  2019-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春佳节越来越近,气温骤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期,为确保节日期间配电网安全运行,彬州新堡子供电所多措保电新春佳节,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温暖过节。


  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首先成立了“春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电网实际运行情况编制《2019年春节保电预案》,做好事故预想,确保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充足有效;再是组成巡视队伍,根据集抄采集系统的采集数据并结合辖区用电特点,利用红外热像测温仪检查设备有无发热、放电等缺陷;最后对台区负载率进行实时监测,针对重载台区进行及时增容布点工作。


  据悉,针对此次春节保电工作该所严格要求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坚强,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新春佳节,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