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新堡子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作者:张亚娟  2019-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9日,彬州新堡子供电所按照《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要求,组织所上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法》集中宣贯活动。


  该所技术安全员首先组织大家对《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执行标准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同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深刻领会安全生产法规定的重要内容,强调大家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还采用讨论、提问等方式加强学习效果,旨在全面提高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


  据悉,下一步该所将开展《安全生产法》警示教育活动,纠正和改进员工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职工遵法守法的意识和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新堡子供电所,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