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射洪公司运检工区:火速行动排除电网设备故障

  2018-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射洪公司运检工区变电检修班值班人员接到工区值班领导通知35千伏百战变电站10千伏百纪线911开关二次信号故障,需要立即派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


  接到命令,变电检修值班人员火速行动,带上检修工具,备品配件赶往35千伏百战变电站,在赶往检修现场的路上,检修人员的心可没有闲着,他们相互交流对上报故障的原因从各个方面进行具体分析,确定故障可能出现的位置以便于到达现场后能够将此类故障一举歼灭,还原该设备的健康运行状态。


  当检修人员赶到工作现场时,运维人员已经在此等候,按照变电检修相关规定,双方迅速启动检修流程对此类故障进行消缺维护,有了前期的思考与分析在工作现场检修人员以熟练的工作步骤,精湛的检修技艺在很短的时间内便确定了二次信号故障原因的故障点并对此进行安全排除,911开关又恢复了它往日健康运行的本能,结束此项工作任务,检修队员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安全返程。(文启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公司,运检工区,火速行动,电网设备故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