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枣庄供电山亭客户分中心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售电量任务

作者:于绍迎  2018-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9日,从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获悉,1至10月份,该中心完成售电量4.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7%,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售电量任务。


  受今年夏季持续高温制冷负荷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和特色产业经济用电影响,山亭区电网负荷和日供电量提前一个月刷新去年创下的电网负荷132.13兆瓦和日供电量233万千瓦时的历史最高记录。今年夏季,山亭区日最大负荷和日供电量分别达到174.33兆瓦和325万千瓦时,均创下历史新高。


  今夏用电负荷高峰期间,该中心积极应对,精准实施有序用电和电网安全保障措施。组织营销人员编制53户高压用户有序用电方案,执行有序用电18次47户,最大转限负荷0.96万千瓦。对全区可能出现重载、超载的10千伏供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进行逐一分析,跟进做好了设备运行在线监控,并制定详细具体应对方案。加强设备运维管理,组织运维班组和供电所人员集中开展设备巡视测量,利用成像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对重点供电线路交叉跨越安全距离、线路负荷、设备温度进行实地测量,及时发现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开展了客户专项走访,主动深入到高铁、医院、驻军等重要客户和重点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用电负荷和设备运行情况,义务帮助客户排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实施开展了设备带电检修,先后对7项主网、36项配网、108项电网设备进行了带电作业,减少了停电频次,确保企业生产和城乡居民正常用电,促进了电力增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枣庄供电,山亭客户分中心,超额完成,全年售电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