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公道供电所安排专员推广缴费方式

作者:金东健 何宝清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让客户更加快方便捷的缴纳电费,扬州公道供电所从9月17日起,实行每天从采集运维班抽出一名台区经理,在营业厅利用交费高峰期向客户宣传银行代扣、手机支付宝、微信客户端等多渠道交费方式,引导客户逐步转变传统缴费方式;对年轻客户来营业厅交电费的,详细向他们讲解支付宝、微信等缴费方式,或“手把手”实际操作,让客户更快捷的享受便民服务;对年长的用电客户,主要宣传银行代扣电费,台区经理亲自为客户填写银行代扣电费相关信息,着力解决客户缴费不方便问题。


  据悉,目前不少用户对交电费的多种渠道缴费方式了解甚少,每到缴费期仍用传统的老方式带着现金冒着高温酷暑或恶劣天气到供电营业厅排队缴费,即浪费客户的宝贵时间,又导致交费高峰期时营业窗口人员流量大、排队时间长现象,影响优质服务。下一步,该所将开展台区经理走进乡村、走进用户活动,继续加大多渠道缴费方式宣传力度,让客户人人知晓、人人方便,提高供电所员工的服务意识,为客户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公道供电所,专员推广,缴费方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