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赵集供电所加强作业现场反违章督查

  2018-09-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出示本次作业计划的工作票,同时把作业班成员的安全交底签名表拿过来进行核对。”9月15日,赵集供电所安全督查员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进入9月份以来,针对施工作业任务多、点多面广、施工现场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的情况,赵集供电所多措并举,在加强员工遵章守纪教育的同时,以消除习惯性违章为重点,全力确保现场安全。该所每天到各个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措施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是否认真执行“两票三制”及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高空作业时,各项保护措施是否齐全,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是否正确使用等情况。


  此外,赵集供电所还全力抓好关键时间、部位、作业和人员反违章工作,加强施工队、工程现场风险辨识与防控,强化安全措施与到位监督的落实,积极创建无违章现场,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长周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集供电,作业现场,反违章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