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赵集供电所措并举防范线路外破

  2018-09-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赵集供电所加大输电线路防外破工作力度,组织人员深入城郊农田、铁路周边、新建房屋等施工现场,集中清理输配电线下施工作业隐患,拆除输配电线下违章搭建物,清除输配电线下树障等,有效防范和控制了外破事件的发生。


  为保护电力设施,防范线路外破,赵集供电所牢固树立防外破意识,增强外破可控、可防的理念,超前防范,牢牢盯住每一个外破隐患点,针对具体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隐患得到消除;明确目标,全面掌握外破隐患现状,强化外破隐患防控,提升防外破工作水平,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强化督导,明确责任,把外破隐患的排查、防控、协调、处理、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职责,逐级落实到人,做到责任分明、任务具体、完成时限明确、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在外破隐患点的清查和集中整治上狠下功夫,通过开展“拉网式”巡查,对设备运行的外部环境进行一次全面诊断,加大线下施工作业现场的巡查力度。


  此外,该所还继续针对大档距、跨风口的输配电线路展开专项特巡工作,力争做到线路隐患缺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输配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赵集供电所,线路外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