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棉花供电所用电服务大餐献礼教师节

作者:徐登信  2018-09-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保证全校师生不停电、用好电,就是供电所送给我校的最好礼物,你们经常来校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就是学生社会实践课堂的良师,真该好好感谢你们电工师傅”,9月10日,淮阴大兴九年制学校校长马洪兵对棉花供电所上门征询服务意见的台区经理朱建超如是说。


  棉花供电所辖区有三所中小学校,学校安全可靠用电用电一直是供电所关注重点,新学期前夕,棉花供电所对辖区内三所中、小学、及周边用电隐患全面排查整治,调整线路4处,安装拉线反光管7套,整改学校用电缺陷16处,修理灯具、开关插座15件,全面消除暑假期间受高温、雨天潮湿等环境引起用电隐患,确保新学期每间教室供用电安全可靠。


  该所近期主动与学校联系,组织服务小分队走进学校开辟安全用电知识学习课堂,服务人员主动上门,在学校教室放置用电知识手册和传单,让师生在开学后能及时了解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制订学校安全用电检查方案,责任到人,对学校配电室管理、变压器、负荷分配、架空线路等全面排查。对查出的室内线路破损、接触点绝缘下降等有可能漏电点及时维修处理,保证隐患整改到位,前后半月时间,该所多次到校园检查维修,校方给予良好评价更是情理之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棉花供电所,用电服务,教师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