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播州供电马家湾党支部专题生活会进一步“转作风 纠四风”

支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兰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播州供电局马家湾党支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纠正“四风”,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该党支部8个部门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强保证。


  据悉,该支部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基层党组织管理办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作好会前准备。会前提前发放了相关要求及“四风”问题合理化建设征求意见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南方电网公司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理办法》和贵州电网公司《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认真对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的28项整治重点,结合该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特别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发现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办事拖沓敷衍、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等突出问题,形成整改措施清单,专题会上,党员干部运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了常态,并对播州供电局党委和职能部门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了解,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谈心,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带头提出“四风”合理化建设,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扬民主,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专题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教育,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马家湾党支部将严格按播州供电局党委要求,针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播州供电,马家湾党支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