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供电分公司运维班雨后特巡保供电

作者:高波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来彬州市遭受了一场强降雨天气,针对持续阴雨天气,利用降雨间隙,彬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运维班对辖区内的10千伏线路进行雨后特巡,全面落实防汛安全措施,确保线路保持健康状态。


  重点排查线路设备运行中有无残破损坏、配电室有无漏雨现象、道路沿线的警示标志是否齐全、杆塔和拉线基础是否牢固、线路通道是否畅通。特巡过程中,巡视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以及被大雨冲刷的杆塔基础进行仔细排查。特别是对杆塔周围取土严重、河道冲刷、低洼积水、个别杆塔基础下陷等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区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另外对煤矿塌陷区进行实时监控,并针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采取防护措施。在做好巡视工作的同时,还启动防汛保供电应急预案,对通讯工具、抢修服务车辆等再次进行了检查,严格了单位负责人带班、24小时值班和险情、灾情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全员备战,最大限度保障电网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雨后特巡,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