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遵义务川涪洋供电所:依靠政府助推“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攻坚战”落实(图文)

作者:徐江鹏  2018-04-08

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推进会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涪洋供电所积极响应省公司和遵义供电局“三大工程攻坚战”工作会提出的要坚决打赢“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三大工程攻坚战的作战要求,落实务川供电局在“三大工程攻坚战”推进会的部署,主动对接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部,摸清辖区内的整体施工项目明细,及时与属地政府部门对接,通过政府统筹安排部署,组织村居第一负责人召开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启动会。


  涪洋供电所在会上对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项目作全面介绍,提出施工过程中需要村居协助解决的各类涉及阻工问题。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集合政府的脱贫攻坚战,将责任层层落实,要求各村居积极配合本次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攻坚任务落地,处理好一切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问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涪洋供电所,政府助推,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