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排兵布阵”筑好清明节安全保电“防火墙”

作者:程耿  2018-04-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应对“清明节”前后频繁的祭祖扫墓活动带来的严峻山火形势和安全隐患,确保线路防山火工作“早防、早控、在控”,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排兵布阵”筑好清明节安全保电“防火墙”,确保清明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所一是成立以所长黄超为组长,运维人员为成员的抢修领导小组,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各尽其责统一协调,把保电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营业班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警示用户不要在电力线路通道附近焚烧祭品,提高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三是在清明节前后,该所将走进线路保护区内,开展预防山火、保护电力设施的宣传,重点强调森林山火事故的危害,引导群众清明期间文明祭祀。四是加强对山火易发段线路的特巡工作,特别是对距线路通道较近的墓地和树木较多的易发山火地域增加巡视次数,提高巡视质量,并根据巡视情况,进一步完善山火隐患档案,一旦发现线路附近发生山林火灾,迅速向所领导汇报,全力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据悉,近日,该所正组织各个班组全体员工对沿线易发山火区段进行巡视检查和宣传工作,确保沿线线路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清明节,安全保电,防火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