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明珠公司小螺电超额完成年度力争发电指标

作者:李秀春  2017-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至11月6日14时,明珠公司小螺丝池水电站累计完成年发电量914万千瓦时,超年度力争发电指标14万千瓦时。


  今年,该站受水情影响,尾水水位变化频繁,负荷波动较大,机组调节频繁,加之运行值班人员履职培训人员短缺和改造设备磨合期故障较多等因素,致使发电生产形势面临巨大挑战。该厂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多措并举保发电,分别从人员培训、设备管理,运行维护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利用班组安全日活动平台,组织员工学习运行规程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开展现场培训和技术考问,着力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外置能力,增强识险、避险和排险能力,更好服务于发电生产工作;二是加强水情联系,做好预测分析,优化运行方案,及时落实防洪预案,确保“防洪、发电”两不误,竭力实现发电效益最大化;三是加强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力度,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现场巡检工作,组织开展夜间熄灯巡视检查及红外测温成像工作,详细记录各类数据并分析,做好设备运行状态分析和监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精心调整,确保机组在规定的运行参数内运行;四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设备隐患及时上报并安排维护人员处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杜绝设备非计划停运,为安全多发电量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该站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和措施,挖潜增效,全力冲击年度发电量1000万千瓦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小螺电,超额完,发电指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