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城区供电所参加南指挥镇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汇报会(图文)

扶贫交流寻短板 比赶超越抓落实

作者:雪建国  2017-09-19

proxy.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推动产业发展,落实帮扶责任,取长补短、更好的推动帮扶工作,现就城区供电所开展帮扶工作简单汇报如下”这是王宏兵代表城区供电所7名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汇报会上的汇报内容。9月18日,南指挥镇政府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汇报会,镇党委书记雒恩雄主持会议,会上对凤翔县扶贫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雒书记分析了南指挥镇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短板,并对当前产业发展“支部+合作社+贫困户”、“龙头企业+贫困户”的新路子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据悉,城区供电所8名帮扶责任人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在东指挥村帮扶人对没有产业脱贫项目的贫困户进行摸底,制定措施,为落实产业扶贫、先后利用南指挥镇举办的贫困户养殖技术、手工艺编制、电商、花卉种植、油用牡丹种植技术培训会等培训活动,组织帮扶贫困户参加培训讲座,激发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热情。在该所帮扶责任人积极引导支持下有种植、养殖意愿的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发展或自主创业等形式发展产业脱贫。目前已带动发展15户贫困户自主创业,姚兴荣养殖肉牛、王玉梅花卉种植、吴建红转移就业开理发店等方式已使15户贫困户41口人脱贫。


  据悉,今后,该所帮扶责任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按照全县产业脱贫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努力做好贫困户产业发展帮扶、积极为合作社、园区种植机井灌溉、农田基建供用电工作出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城区供电所,脱贫攻坚帮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