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金湖前锋供电所:10786户用电计量箱重新“挂牌上岗”(图文)

作者:梁喜锋  2017-09-06

0dc1d91de9a1f31ddf7f1969d6e230e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6日上午,金湖县供电公司前锋供电所客户经理朱明安、台区经理韩士云在辖区合意3#综合变,张贴好用户伏培华用电计量箱报修、服务卡后,至此,该所242个台区、10786户用电计量箱重新“挂牌上岗”。


  为积极打造 “全能型”供电所,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新型服务和智能服务,前锋供电所采取“1+3”网格化管理模式,根据地理条件与人员结构,在7月底,将全所16名台区经理管理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定格,对用电计量箱上的服务贴也及时更新,仅有台区经理姓名、服务电话和报修电话三项,比原来的联系信息更直接、清晰,让用户一目了然。


  “供电所的服务有便民服务卡、有客户微信群、连电表箱上都贴好服务电话,我的粮食加工厂有时遇到故障,只要一个电话,他们很快就赶到了,他们的细微服务真让我们感到贴心又暖心。”伏培华高兴的对现场围观的邻居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前锋供电所,户用电计量箱,挂牌上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