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反违章人人有责,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徐波  2017-09-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所精益化管理建设,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9月4日陈集供电所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日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以至用”,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安全职责规范,确实履行安全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及秋检工作,形成人人“反违章”氛围,确保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构建安全管理常态机制,确保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在讨论活动中,以学习安全事故案例和反违章为重点,对学习的每起事故事件的违章事实、违规经过、发生原因进行深入思考和剖析。现场的各位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9月份将要进行的计划检修项目存在哪些安全隐患进行了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管什么前提下,在工作现场要从严从细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带着责任抓现场、用心做事抓细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刚性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危险点和不安全因素,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通过本次安全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员工的思想防线(徐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反违章,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