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为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范海丽  2017-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张载兵、周华武,你俩负责配电房用电检查;丁连兵、赵传雨,你俩负责教学楼用电设备检查…所有设备一定要仔细过堂,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师生用上放心电”。8月29日,淮阴区丁集供电所安全员在城北开明中学进行校园安全用电检查,对运维采集人员进行分配检查范围。


  “今年气温高,雨水多,湿度大,校园暑假长达两个月,一些老化的线路和设备会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一定要给师生创造安全的用电环境,这也是我们8月末安全宣传重点工作之一,”据安全员朱纯介绍。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城北开明中学、丁集小学和3所幼儿园,重点检查配电房、电表箱、漏电保护器、开关、电灯、用电设备安全状况、线路以及私拉乱接现象,对电表箱和配电房设备警示标志,对漏是保护器进行试跳,对每个房间的开关、电灯逐一过堂,以存在不合格的开关进行修理和更换,对不亮的电灯进行更换,对私拉乱接的现场取缔,重新布置线路进行规范用电。同时,在学校的走廊、醒目位置和宣传栏张贴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画,同时将台区客户经理明片送到学校负责人手中,台区客户经理还将学校负责人和电工的微信拉到服务群中,方便交流和用电需求快速响应。


  截止目前,该所已全部完成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此次检查共排除安全隐患6处,更换开关8个,灯头10个。当日下午检查人员在城北开明中学检查时,学校董主任高兴地和检查人员说“你们供电所想的就是周到,每次开学前都帮我们学校检查用电,师生的用电安全,有你们保驾护航,我们放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校园,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