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电力足包子香(图文)

作者:文/伍平 图/吴应权  2017-07-17

照片 012.JPG

照片 01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6日,在万隆路射洪县荣富餐饮有限公司邓包子总店门店前,正赶上周日,包子店的门前人头攒动,前来买早餐的人络绎不绝。


  “老板,算账。”有吃好早餐的人在高呼。


  “来了!马上!马上就来!!”老板邓荣富这边正忙着找零,那边已经吃好早餐的人又在大喊算账,忙得他是不亦乐乎。


  前一天,邓荣富还一直在为包子店的用电问题发愁。包子店是县城区域内的连锁总店,所有分店的包子都是从总店配送的,包子店的动力电源这段时间总是出问题,开关经常跳闸,时不时的停一会儿电,影响着包子的产量和质量。出问题的线路是表计以后,供电公司只负责表计前的供电。食客中有人向他建议,找一下共产党员服务队吧,他们好像要管这一类的事情。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邓荣富拨通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电话。


  很快,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吴应权、张开国、兰天顺三名队员骑着电动车来到了门店。问清楚情况后,三人开始检查线路,查看经常跳闸的开关情况。很快,问题的根源就找到了,原来是包子店的用电负荷过重,表计后的出线发热,线路不堪重负造成跳闸。


  与邓老板协商后,队员们为包子店更换了表计后出线,将以前较小容量的电线换成了10平方的铜芯线,彻底解决了包子店的用电问题。


  “吃早饭了吗,就在店里吃点吧。”邓荣富拉着队员们的手感谢他们还为店里的线路用电安全进行了义务检查。“谢谢了,还有工作哦,你的好意心领了哈。”


  忙里偷闲,看到飘香的包子不断从自己店里的蒸锅屉笼里传到食客手中,邓荣富 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踏实和愉悦。如今,他再不用怕突然停电给自己带来损失,也不怕店面的用电电线太小用电超负荷了;只是一个电话,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人员就及时赶到,为他解决用了电问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共产党员服务队,明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