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开展电费资金安全风险管控自查活动

作者:徐波  2017-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根据淮安供电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费资金安全管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7月6日,淮阴陈集供电所积极开展加强所内电费资金安全管控工作活动,主要包括抄核收核心业务流程分离、规范电费收取、电费资金保管、退费和发票、票据管理等多项内容。


  陈集所通过召开专项会议就供电所资金风险管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将相关任务和责任落实分解到个人,按照市区公司下发的电费资金管理规章制度要求及资金安全管理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的管控要求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自查,实现资金安全风险的可控、能控和在控,从而确保电费资金的安全。


  陈集所将电费资金安全工作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不定期利用早晚班会的时间,要求核算员作为财务管理第一责任人,不断加强电费流程管控,定期组织供电所重点岗位人员学习财务相关规定与要求,从而提高供电所全体人员的电费资金安全风险管理控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电费资金,安全风险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