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全能型供电所创建”提升农电基础管理水平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农电专项检查组一行7人对仁和供电所 “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供电所所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检查小组分成5个小组分别检查营业业务管理、抄表管理、电费电价执行、安全生产运维基础管理和“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资料完善及《台区经理服务一本通》使用情况。


  据悉,本次检查从7月5日开始,每个供电所1天时间,检查组每天由农电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农电公司于6月15日编制的《洪源农电公司安全生产运维基础管理专项整治方案》、《洪源农电公司营销稽查专项活动方案》和网省、市县公司关于全面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要求进行。营销稽查得到了公司营销部的大力支持,营销部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人员一起到供电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将进一步查实并纠正供电所基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乡镇供电所基础管理基础,扎实打造“全能型”供电所,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优化农电同业对标指标体系,促进乡镇供电所各项指标快速提升的同时,强化乡镇供电所的基础管理水平,确保乡镇供电所基础管理水平,适应“全能型”供电所建设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农电,基础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