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分公司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雪建国  2017-06-14

  农村电气化网讯:“谢谢王所长,把党的扶贫政策及时宣传给我们,让我养殖肉牛、种植花卉、经济收入、生活发生了变化,在共同富裕的小康路上没有掉队,今天夏收开始了,你们放弃双休日入户安排夏收工作,询问生活…”这是凤翔县南指挥镇东指挥村二组姚兴荣对帮扶责任人凤翔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所长王宏兵说的感谢话。


  原来,按照凤翔县委县政府扶贫帮困工作安排,城区供电所与南指挥镇东指挥村成为结对帮扶单位,三夏前城区供电所8名帮扶责任人放弃节假日,再次进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及时告知夏收天气形势预报,安排三夏抢收及秋播秋种,询问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王所长帮扶的贫困户东指挥村二组的59岁姚兴荣及时按照宣传的产业帮扶政策2016年养殖肉牛3头、每头肉牛享受国家补助3000元,2017年在王所长的帮助下再次养殖肉牛3头、种植花卉1亩,共享受国家补助9800元,目前姚兴荣共养殖肉牛6头、种植花卉1亩。加上姚兴荣农闲时间打零工等经济收入、通过他们的辛勤劳作,该户2016年底已脱贫,今天姚兴荣正在田间务作花卉,听说王所长到来帮助安排三夏工作、激动的对笔者说出了刚才的感谢话正由于在姚兴荣的影响下,其他贫困户也努力正在通过转移就业、产业种养殖等形式向贫困告别。向小康生活迈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