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供电分公司助力凤翔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获好评(图文)

作者:通讯员 雪建国  2017-05-15

1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凤翔供电分公司员工及时对我们工地用电故障进行抢修,使我们减少停电时间,加快了工程进度……”这是凤翔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重点建设项目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涛对前来进行抢修的城区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感谢话,原来5月13日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地电缆出现故障,造成电缆供电不正常几台电机无法工作,工地电工因事又不在,故障暂时无法排除。由于施工工期紧迫,无奈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城区供电所求救。
 

  供电所值班人员郑宏志,芮少峰、雪建国接到电话立即赶到工地对电缆故障进行排查,恢复了供电。此举获得了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发有限公司对县公司供电服务工作的好评。


  据了解,凤翔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自开始建设以来凤翔分公司积极介入抢抓机遇,全力保障开工项目供用电工作,该公司深入开展电力营销市场分析与预测,密切关注重点项目建设及用电情况,确保优质服务“零差错”、市场开拓“零失误”、客户供电“零丢失”。


  据凤翔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东湖景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设国家5A东湖景区,在追赶超越中,埋头苦干加实干,形成大旅游、大生态、大文化,对接大宝鸡、大机场、大西安精品旅游圈,构建“览先秦古韵、游东湖园林、赏民俗风情、沐灵山佛光、尝凤翔美食、品西凤美酒”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建成国内先秦文化和西府民俗文化旅游目的地,让大东湖景区这块新版图,成为一颗璀璨明珠,在雍州大地熠熠生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翔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获好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