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包头供电青山分局检修二班:全力排故障 用心保供电

作者:魏拉元 闫淳洋  2017-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2日正午12点,急促的电话铃在青山分局检修二班班长手中响起:“春光七区没电,迅速组织人员消缺排查”


  故障抢修刻不容缓,此时,刚刚结束自由路7号街坊低压电缆抢修任务的检修人员,来不及吃一口饭,迅速赶往故障地点组织排查。两个生产班组抵达现场后立刻开展故障巡线,在配网班对该电缆进行耐压试验后最终确认故障原因为青山925线67BT201号箱变至春光七区电厂楼房电缆发生故障,之后班组立刻联系破土队对埋藏电缆上方的硬化路面进行破土,在经过几个小时的挖掘后,发现该变台下方总计有6条电缆盘横交错,而故障电缆更是在一个粗大的过路管下方压着,而此时已经将近下午18:00时,故障地点已经聚集了大量群众纷纷询问何时来电。由于现场群众众多,难免有言语难听的,然而在场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动怒,依旧耐心的向现场群众解释,并保证尽快恢复送电。为了不影响居民用电,在场的负责人向领导汇报后立刻决定寻找新的电源点保证居民尽快恢复用电,最终决定从春光四区横跨马路架一条临时电缆,而同时继续对故障电缆挖掘……


  晚上10时40分恢复送电,当灯光再次亮起时,现场的工作人员才想起他们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望着居民楼明亮的窗户,看到居民们舒展的眉头,他们深深感到“责任蒙电”分量和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全力排故障,保供电,包头供电,青山分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