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加强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检查(图文)

作者:范海丽  2017-04-14

[titlepic]淮阴丁集供电所:加强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检查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加强实名制和短认联系人百分之百论证,提高该项工作的对标指标。4月14日,淮阴区丁集供电所营销员组织营业厅人员对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强化论证核查力度,对新装及更名过户传票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此项工作指标达百分百。


  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工作是同业对标的指标之一,为了确保指标达标,不断提高营业厅人员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业务,该所营销员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对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按自然人和企业事业单位分别例举,从论证的类型和证件确认,到闭环处理,确保纸质资料和系统论证一致。并要求营业班长和营销员对每一份传票,特别是申请界面和归档前,都要反复的检查,多层次确保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达100%。同时为了提高营业厅人员工作意识和思想意识,还制定实名制和短信联系人论证考核办法,发生一起考核一起,从思想源头上拉“紧箍咒”。


  “我以前论证实名制,习惯性的点下类证论型,自己意识里认为这都是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通过学习,没想到这项工作关系着供电所的指标,从现在开始,一定要严格的按要求去做,把工作做细做实。”营业厅王芳学习后,深有感慨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所,实名制,短信联系人,论证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