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供电方巷所:师带徒促青年员工绩效提升

作者:金东健 苏有龙  2017-04-13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3日上午,在扬州市郊方巷供电所运维采集二班班长张安平的带领下,运维采集班老同志和青年员工朱静洋来到菜场小区表计轮换现场,就表计轮换工作开展“师带徒”手把手的培训。培训工作由方巷供电所30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傅谢来国开展。培训开始,“师傅”谢来国首先讲述了低压带电作业劳动防护要求,检查了“徒弟”朱静洋的安全帽佩戴是否规范、下颚带是否系牢、是否按规定佩带纱手套;然后对小工具进行了检查,确保工具符合安全要求;最后着重讲述了拆、装表计时安全注意事项,并在朱静洋操作时开展监护工作。


  本次培训,是方巷供电所常态化开展培训工作的一个缩影。2017年年初,扬州农电公司制定了年度培训实施方案。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结合市郊农电公司开展的业绩差异化考核工作,方巷供电所对防区责任人结对、师带徒工作进了明确,由工作经验丰富、业绩好的防区负责人对青年员工进行帮扶,全面促进青年员工业绩、技能的双提升。方巷供电所常态化开展培训工作,充分的发挥了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既提高了青年员工的业务技能,又促进了供电所整体业绩的提升,同时又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实践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以后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方巷所,师带徒,青年员工,绩效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