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明珠公司领导督导城关变电站更换CT及消缺工作

作者:罗梁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7日上午,明珠公司运检工区变电检修班利用35千伏城关变电站开关柜段停的机会,组织人员开展10千伏开关柜消缺以及丝厂线、关邦线和广兴线CT更换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王希宝现场督导安全工作。


  为认真贯彻省公司高压开关柜运检安全管理要求,此次工作在开工前由运检工区负责人带队进行现场查勘,详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危险点和应做好的现场安全措施。


  在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从服装穿戴、仪器摆放到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工作开展井然有序。由于开关柜内空间有限,CT又较为笨重,更换相对麻烦,工作人员两人一组相互配合,保证更换工作顺利进行。消缺组人员对照整理出来的缺陷清单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逐一进行摸排消缺,保证不留下一处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城关变电站,CT,消缺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